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明白,為什麼對你那麼好,你卻依舊不肯原諒我,我一直都在彌補我的過錯。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彌補過錯。

  可是你的任性,深深的惹怒了我,我一直都讓着你,無論什麼東西,第一時間便想到了你。

  我都不跟你爭,跟你搶。從小到大,一直都過着無憂無慮的。有爹爹陪伴。有娘親疼愛。而我呢?爹爹把愛全都給了你,連一絲的疼愛都沒有給我。我沒有娘親,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孤獨的,其他的貴族小姐,都爭前恐后的找你玩,而我,因為我的出身卑微,他們總是排擠我,嘲笑我,我不計較,我已經習慣了這樣。

  可是,他出現了,如神一般的出現了,他幫助了我,維護了我。

  我的心裡頓時感到很溫暖,從來沒有感受到的溫暖,在爹那裡從來沒有找到過。

  我對他一直念念不忘,原來,他是丞相之子,身份高貴,與我是天壤之別。

  後來,他來提親,我特別高興,可是,父親將你許配給了他,我不甘心,憑什麼?只因為出身嗎?你以為我想要這種出身嗎?我也不想要啊,都是你,都怪你!若不是你,我就可以嫁給他,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