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二班是個快樂的大家庭,這裡有一群充滿朝氣的男孩子和女孩子。

  女孩子說:“初一二班的男孩都是球迷。”這也難怪,這些男孩子幾乎都是超級球迷。他們對籃球場情有獨鍾,平時背書總是要記幾個月的他們卻能把世界著名球星的名字倒背如流,為看籃球可達到廢寢忘食的程度。他們愛打籃球,球技雖不怎樣,但那認真勁兒,也挺可愛。

  男孩子說:“初一二班的女孩子都是水做的。”

  不信,你看:考試砸了要哭,老師批評了要哭,受了委屈要哭,視力下降也要哭。她們相信,哭一場回好受些。不過,哭歸哭,哭完了她們還繼續努力。但我還是要勸她們,不要老做淚水女孩。

  女孩子說:“初一二班的男孩子不蠻橫。”

  雖然男孩子總是吵吵鬧鬧,但他們待人和和氣氣,沒有壞心眼,而且都是熱心腸。如果女孩子哭了,他們一定使出渾身解數去哄女孩子,直到破涕為笑。平時有什麼粗重活男孩子都搶着去做,從不讓女孩字插手。總之,他們很有風度。

  男孩子說:“初一二班的女孩子膽子太小了。”

  一隻死老鼠,一直蟑螂,就會把她們嚇個半死,別看她們平時膽小,關鍵時候卻能“挺身而出”。課堂上總是沉默,而打破這個靜局的也總是女孩子,而且上台表演忸怩,發音也清晰準確。你說她們是不是真膽小呢?

  女孩子說:“初一二班的男孩都是好樣的。”

  毫不誇張,女孩子都承認男孩子知識面比較寬。他們思維敏捷,敢於挑戰難題。他們很堅強,從進校到現在,誰都沒哭過。有些“樂天派”還喜歡下課時唱幾首流行歌曲,講講笑話,自嘲幾句,保持開朗的心情。平時,考試看砸都不會影響情緒,無論97分還是79分,總有一副“勝不驕,敗不餒”的姿勢。他們是好樣的。

  男孩子說:“初一二班的女孩子也是挺棒的。”

  男孩子不得不承認他們的學習的卻不如女孩子紮實。女孩子有較好的基本功,字寫得漂漂亮亮的,每次考試第一名都是女孩子,除了刻苦學習,她們也喜歡唱歌、跳舞,看電視、聽音樂更是沒得說。經常幾個圍座一起,大談某部外國電影,某個MTV,看起來都是電視迷,卻從沒有影響功課。女孩子坦率、好強,個個都不錯。

  女孩子說:“……”

  男孩子說:“……”

  初一二班的男孩子和女孩子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故事。願他們永遠都是那麼朝氣蓬勃,充滿自信!我慶幸並自豪我是他們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初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