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呢也不例外。

  郁雨君,我更喜歡叫她辮子姐姐。梳麻花辮的人,辮子老長老長老長,已經超過腰啦!眼睛和嘴巴都很大的人,笑起來要露出八顆牙齒以上,燦爛燦爛!出版過70餘本作品,厲害厲害!

  你可能會問我為何崇拜她,那是因為我看她的許多許多的作品,都會被那感動的故事而留下“金豆豆”來。

  就比如說《閃着淚光的決定》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身患白血病,與她一起治療的小男孩,將生的希望給了她,她苦苦尋找,最後放下過去了的故事;還有《天使知道我愛他》講述了“我”被媽媽領養,媽媽生下弟弟,卻是患有自閉症的孩子,媽媽不但沒有放棄,並且讓她的孩子學會了說話,書的第一個字是“媽”。

  這些作品都令我十分感動,那“金豆豆”也時不時的不請自來。

  辮子姐姐也就是雨君,我最喜歡她的一句話“長大是全神貫注於自己的目標,特立獨行,擁有堅定的內心,用自己的方法,一心一意地去努力,去前進”。是啊,長大是自己的事與目標。正是“走貓的路讓狗去說吧”這句話,讓我明白了堅定意識,還有“每個長大······”這些平凡的話語,卻給了我不平凡的啟發。

  郁雨君,一個專心的兒童作家。她的家庭生活並不非常富裕,但她能用一些詞,一些句子讓人身臨其境,讓人感受到那種有苦有樂的滋味兒,讓讀者得到新的感悟。這,也許就是我為什麼也想當一名作家的原因了吧。

  正是因為如此,我得到了雨君得到的豐富的生活經驗,我變得更加成熟。雨君似乎是我們女生的知音,我們內心中每一個小心思都能被她一點一點發掘,為我們一點一點解答。

  雨君,一位平凡的作家,不似明星熱火朝天,不似書中人物多嬌,她卻是我們兒童的傾訴對象。一個默默付出的人,不值得崇拜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