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同是華夏子孫。黑色的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發生罕見的大地震。一時間,山搖地動,樓房倒塌,教室變成廢墟。幾天來,同學們嬉戲的心情頓時全無,原本興奮活躍的我們都沉默下去。電視、電腦那播放的地震場面,刺激着我們的神經,太震撼了,每個人的滿頭腦里全是關於地震時那一幕幕撕心裂肺的場面……回想幾天來,電視處處都在播放着有關汶川地震的新聞,看着看着,我的心不斷地被揪緊,發疼……可是,生活並沒有絕望,中國人民表現出巨大的團結,黨中央國務院行動迅速,溫爺爺很快就出現在地震現場指揮抗震。解放軍叔叔,醫生叔叔,護士阿姨都到了,一切都有救了。每天我都關注着電視報導,當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受傷的人搶救出來時,興奮、喜悅、感動、淚水一起湧出。當看到那一幕幕激動人心的畫面時,那些管不住的淚水,積蓄太多,時時奪眶而出。

  汶川大地震早已成為全國關注,全世界關注的大事。大家都說:“中華民族是團結的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些原來很政治的話在這場大災害中有得到最顯着的表現。看!全國人民都在幫忙,處處遍布着愛心,真是“地震無情人有情。”現在,全國人民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正全力以赴地投入抗震救災。同齡的,我的兄弟姐妹,朋友,如果你失去親人,你不必悲傷,如果你失去同學,你還有我,還有全國的朋友和你在一起。我明白,你們的身上背負着正常人無法面對的困難,家園的毀滅或親友,親人的逝去……但是,讓我為你擦乾眼淚。人生時有許多挫折,災難,在這些挫折,災難面前,需要的是勇氣,需要的是堅強。有那麼多的人在幫助,大家都是一家人,我們不應該絕望,溫爺爺說:“要努力地活下去!”我們相信,逝去的人們正在天堂里注視着我們,親人一定不允許我們放棄,如果我們就此放棄,在天堂中俯視我們的親人、朋友、同學一定不安心,我們要堅強,面對災難不屈不撓,這是給天堂中親人、朋友、同學們最大的安慰。用我們真心活下去的勇氣告訴親人,我不怕,我要活得好好的!

  千言萬語,不知如何表達,但我還是要說,如果你失去了家園,祖國就是你的家;失去了親人,我們就是你的親人;失去了朋友,我們就是你的朋友;如果你失去了……我要說:“沒事的,過去了!擦乾淚水,重新揚起微笑的臉吧!勇敢面對一切,太陽每天都是新的,今日的唐山就是明日的汶川!”

  在未來的日子裡,你們並不孤單!看!有全國人民在一起,有所有的愛在一起,有我們在一起,我們一定會挺住,一起渡過難關。

  雖然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是千里之外的同齡人,但是我和你的心永遠在一起,讓我們攜手共同努力,相信黨和政府會幫助我們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為四川祈福!

  為大家祈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