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六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作為班裡的種子選手,我也將會代表我們班參加長跑比賽,這種壓力可想而知。

  再有兩天就來開始了,這一星期我都會投入到緊張的鍛煉中,長跑不緊要求體積,更要求技巧,我還真怕自己不能堅持到最後。

  運動會如期而至,看着兩邊加油的同學,我的心裡撲通撲通直跳,砰,號令槍響了,參賽的選手都如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我也不甘落後,但是慢慢的同學們的腳步都慢了下來,因為這是長跑,要保留一點實力衝刺。

  當還有一千米的時候,我已經累的跑不動了,看着前面的一個同學突然跑出了場外,他棄權了,但大多數的同學都在堅持着,剩五百米的時候,場上只剩下不到十個同學,我也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是想想這一段時間的努力,還有兩邊同學們的吶喊,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最後,我得到了第三名,一個不好不壞的名次,我還是很欣慰,因為我堅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堅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