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間。寒風。我坐在牆角,靜靜的,流下淚。

  幾輛忽閃而過的汽車,耀出閃亮的光,不浮華的光,掩蓋了我的淚,掩蓋了我的悲傷。

  我知道,再也沒有人蹲在我的身旁,說聲:痕,你為什麼哭。

  我叫痕諾,一個愛夜裡做夢,邊做邊哭的孩子,卻又是個孤傲的孩子。我喜歡在陰暗下看着自己長長的影子,自豪的笑。薇,我的同桌。一個和我一樣,有稜角的孩子,一個叛逆的孩子。我常常在太陽下流淚,她總會坐在我旁邊,笑着說:痕,你為什麼哭。

  我們曾經,很要好,如此要好。我們會一起逃課去看電影,再一起談論那些絕望的文字,歌曲。我曾經,傻傻地問她: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吧。她先是笑笑,然後回答:恩。

  我哭了,沒在她面前面前哭。這淚,不是感動,也不是傷心,卻又那麼咸。

  後來,我們發生了矛盾,具體,我早以記不得了,只記得那晚,她託人跟我說,我們有兩條路,絕交和和好,我沒回答。最終我們還是和好了,我白痴地認為,友誼其實是那麼甜美。再後來,我們又吵了,就這麼吵,她很殘忍,每次想和她說話,她總是輕蔑地吵我撇一眼,然後說:別煩。

  她變了,變成好孩子了。哈哈,好孩子。那種配合老師,做什麼事畢恭畢敬的好孩子了。她也有了好多朋友,好多,和她一樣的好孩子。我哭了。絕望地哭了。

  快畢業了,我們一直沒有說話,也一直沒有互相理誰,我第一次感到我曾經是那麼傻。

  我蛻變了,我將那些絕望的東西用無數把鎖,鎖在腦海最深處,我把那些書,磁帶都賣給了廢品場,收廢品的大叔,大叔笑着說,現在孩子啊……我一直在路口徘徊,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

  失去了薇,我的生活似乎又恢復了平靜,在也沒有那種亂糟糟的感覺,再也沒有跌宕起伏的心情。

  我知道,我們的歷程,永遠,是那麼幼稚,面對未知的初中,我們還會遇到更多的事。

  所有的叛逆,都是我們成長的方式。

  即使,當我再哭的時候,當我再次孤獨的時候,沒人會說:痕,你為什麼哭。

您正在瀏覽: 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