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複習得晚,今天早上要考試,由於緊張,一時找不到頭緒。

  媽媽生病了,早上起不來,等媽媽醒來時,已經快六點了。

  媽媽擔心我考試遲到,趕緊從床上爬起,緊張地叫我起床。算了,再睡一會兒吧,不差那幾分鐘。我故意裝作沒聽見,似乎是成心想跟媽媽作對。聽着媽媽急促的叫喊聲,我不耐煩地起了床。

  我衣服褲子都還沒有換好,就又聽見媽媽急促的叫聲:“快點啊,你怎麼做事這麼慢,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

  我又故意裝作沒聽見,依舊慢條斯理。

  看着老媽急得不成樣子,我卻依舊不緊不慢。

  我走到衛生間,慢慢地拿起牙杯,拿着牙刷,連我擠着牙膏也在發獃。

  媽媽似乎還嫌得不夠累,依舊叫喊聲,再加上媽媽喉嚨痛,還喊那麼久,還沒見過媽媽耐力這麼好。

  我被老媽的叫聲傳染了,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看到我把這一系列事情都做完了,老媽才放心了。我正要去廚房拿筷子,發現老媽已經幫我把筷子拿好了,飯也打好了。

  我在客廳吃飯時,媽媽早已在忙碌着家務。

  我不由得加快了吃飯的節奏。飯吃完了,我把碗筷收拾好放在廚房。

  我匆忙地背起書包,要從鞋架拿鞋子時,還看見媽媽從廚房拿出抹布,不厭其煩地擦着桌子。

  要去上學了,我背着書包,剛要開門,就聽見老媽在叫我,“水壺要記得帶上,口渴了怎麼辦。”我拿着水壺,媽媽又說:“路上小心,考試要加把勁!”

  我真想哭。

  我走出門,回過頭,媽媽依然還在看着我。

  此時,我心裡只有幾個字:母親,我的好母親!

  福建省莆田市文獻中學初一:1341396559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