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的前奏

  正如手指在琴鍵上急速滑動的聲音。步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就體會到了“快節奏”。每天早上一路小跑來到學校,不動腦筋也能從剩下的兩三個座位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個,誰讓我來得遲呢?中午的場面一樣很壯觀,老師一宣布下課,於是就可以看到幾秒鐘之內的“人煙消散”,只剩下我們幾個“慢動作”還在收拾東西,我就是這樣,不急不急!吃完飯來到學校,呵呵,別笑我,差不多我每天都是倒數第一個,不過,我就是改不了慢動作的習慣,有時只能自我安慰,沒人介意就好啦!下課亦是如此,我總是半天都找不出下節課要用的課本,哎呀,真擔心自己的演奏會跟不上鋼琴的速度呀……

  陽光打落在大提琴的琴弦上,悠揚的琴聲在薩克斯的伴奏下,在陽光中旋轉起來,仔細聆聽,最美的時刻到了……

  快樂的高潮

  快樂總是無處不在,就像空氣一樣包圍着生活,擦亮眼晴去看你的周圍,就會發現它正圍着你快樂地舞蹈……

  老師上課時一句幽默的話,同學不經意間一個有趣的動作,豐富的想像力,生動的語言,刻意製造的氣氛,都是快樂的身影。

  瞧,班隊活動課上,大家玩得興高采烈的。“明七暗七”的遊戲雖然早已玩過幾十遍,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同學們五花八門的表演和老師的“刁難”,使大家爆發出一陣又一陣的笑聲。看,這位“落難”的“仁兄”在大家的笑聲中,又抬頭又低頭的表演《靜夜思》,簡直像個點頭的福娃,特別好笑……

  呵呵,真想讓快樂一直演奏下去呀……

  音速漸漸加快,大提琴的調子由高到低,狂熱的吉他隨着鼓點的加快出場了,鼓棰拌着吉他聲舞動……

  煩亂的落幕

  煩惱也總是在不經意間現身,將快樂趕得無影無蹤。這不,老師一宣布考試,不少同學的眉頭立刻皺了起來:“哎呀,又考!”每當考試成績宣布時,也經常有不少人開始埋怨自己:“又考砸了!”當然,也會有不少考得不錯的,自然是眉開眼笑。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呀!

  但落幕總是短暫的,當新的一天的陽光照在大提琴上時,快樂一樣還會奏起……

  架起一席竹籬鋪,躺在綠茵茵的葡萄藤下,讓葡萄樹柔順的綠髮圍繞着你。當你手捧初中生活那一顆瑩瑩的啟明星時,那一曲繽紛的音樂就會似白色蝴蝶一般帶着你在夏日的陽光中紛飛……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