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如雨(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如雨(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157班的班長,11歲,初一,已當了四年班長。剛上初中就得到了全班同學青睞,運氣實在不錯。可是,才剛剛開頭,路還很長,命運孰料啊! 

  我的故事要從演講比賽說起。這是我的特長,雖然比賽競爭很激烈,我仍一路高歌,最終拿了一等獎。但在比賽的現場,全校師生在九月的艷日下坐了半個小時,遲遲不見宣布結果。評委把我叫過去,問我的稿子是誰寫的。是我。當然是我,這有什麼非議嗎?最後,校長說,這個獎不能發給你。為什麼?你的稿子有問題。我沒有爭辯,走回隊伍。我心裡已什麼都明白了,有人不想讓我出頭,想阻擋。我不笨,這個還是可以看出來的。是誰呢?我突然感到一股涼氣襲來。 

  這個結果一宣布,初一同學全體起立,呼聲一浪高過一浪。我突然感覺暖暖的,淚水在陽光里發光。真好,竟然還有這麼多的好朋友。有人壓我也不怕了。我拿到了屬於我的獎狀,拿到了友誼。後來,我把這篇演講稿發在小荷上,就是那篇《師贊》。 

  

您正在瀏覽: 初一如雨(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如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