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對初一是沒什麼感覺的,就像我離開生活多年的故土的時候,就這樣不帶一滴眼淚。也就造成了當我看別人懷念故鄉時僅僅是無動於衷而已。

  但我對它還是記憶深刻的,畢竟它是我心中多年的夢的一個遺憾結局。記得那年夏天,我獃獃地坐在屋裡不停地構思我的初一。終於遠離了父母,也算一種興奮吧。

  也是那個夏天,我學會了騎單車,儘管是那麼地不容易。無比害怕地在大街上穿梭,刺耳的鈴聲響個不停。人們所穿的衣服依然是那麼花花綠綠,只不過從以前的慢慢欣賞變成了一晃而過,腦里總是一片空白。也是在那時,竟開始聽那個聲音動聽,長相難看的播音員所主持的廣播,聽那一首首以前不聞不問的新歌。

  可我終究是討厭“以前”這個敏感的詞的。在我的字典里,“以前”的定義只是做錯事後大人們所做的比較而已,除此之外再不會引起我的任何注意。

  有一段時間對“就這樣落下去了”深有感觸,就像每天與母親吵架后心忽然沉下去的感覺,無比地複雜,超乎了我的想象,以致於看所有的事情都是灰的。想笑的時候,竟發現臉上的肌肉已不能向上揚,揚起來時疲倦已搶先了一步。於是,經常在文章中露面的“笑容僵在了臉上”就這樣真實的發生了,不同的只有地點。

  度過那個難挨的夏天後,終於進入了初一。後來的事實卻證明用“終於”是不對的。初一?我第一次上台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匆匆說了幾句了事;我第一次對老師產生了厭惡感,心裡想着他是如何不愛說笑;我第一次競選失敗,對自己有着深深的悔恨;也第一次對同學大聲斥責,以發泄心中的不順。初一,在我心裡已被描得黑黑的了。一個又一個“告密”的同學得意洋洋地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一個綽號就讓一個同學基本學習的情況下又多了半個小時的教育時間,可笑,儘管我不屬於那一列。沒人明白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而寫到這兒時,離初2的開學已沒有幾天,突然間很想好好地面對,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去面對,也就但願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