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窗,喜歡窗外迷人的景色。

  你瞧:窗外下雨了,雨絲飄飄洒洒地從空中落下,霧蒙蒙的,好似身臨仙境之中漸漸地雨下大了,雨絲好象一根根銀絲,織成一塊絲巾,大概是送給春姑娘的吧。雨停了,太陽在空中放射出萬道光芒。遠處的桃樹正貪婪地吮吸着未晒乾的雨水,樹上的挑花多美啊!紅得似火,粉得像霞,白得如雪,它們有的像害羞的少女,“猶抱琵琶半遮面”,有的像吉普塞女郎一樣熱情、奔放,還有的好似一個有禮貌的小女孩,正對着人們微笑……那桃葉也不遜色,綠得發青,綠得發黃,桃葉上那一顆顆的露珠,宛如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兒,把葉子當成了滑梯一個接着一個從葉子上滑了下來。這紅花配上那綠葉真是美妙絕倫,引來了一群又一群的蜜蜂、蝴蝶,在這片桃林里采蜜,它們在這朵花上吻一吻,在那朵花上親一親,還一起在花上跳起了“芭蕾舞”。桃林旁的柳樹也舒展了腰肢,看那柳條在春雨的滋潤下,抽出了淡綠色的小芽,在春風的吹拂下,柳條隨風飄動,多麼像一位少女甩動着那長長的秀髮。柳條上的柳葉嫩綠嫩綠的,就好象是一塊塊的碧玉裝點着這高大的柳樹。看着這柳樹,我不禁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不正是寫了這棵柳樹嗎?在這柳樹茂盛的柳條的掩蓋下,幾隻燕子時隱時現,一會兒從柳條中飛出來,一會兒又飛了進去。快看,這隻燕子在這邊的稻田上空盤旋呢!一眨眼的功夫又停在了柳樹上了。再看那隻燕子,橫掠過湖面,而尾尖偶爾沾一下水面,就看到那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來。咦!那隻燕子剛在柳樹的樹枝下停歇下來,怎麼又飛了起來。它和幾隻燕子向西飛去,在西邊的電線上停住了,恰如一小串輕盈俏皮的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樂曲。

  我喜歡窗,更喜歡窗外樸實無華的景色,喜歡窗外五彩繽紛的景色,喜歡窗外變化莫測的景色,喜歡窗外……

您正在瀏覽: 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