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盛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盛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分開半年了,這半年,我無時無刻不在想着你們——我親愛的同學。

  有人說,初中的友誼是一輩子的友誼,而我覺得,小學也不例外。

  小學五年級時,我面臨了,第一次分離——分班,那時,我們懵懵懂懂的在那個暑假說了再見,此後,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從原來的打打鬧鬧變成現在的禮貌的一笑,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傷心,但是,在第二年相同的時間,我小學畢業,那天,我哭的淚不成泣,我們不過只是相處了一年,這一年,就是這群2的不能再2的人,給了我快樂,給了我感動,給了我最珍貴的友誼,我感謝你們,給了我這輩子,最珍貴的記憶,當然,還有,我們的老師——美麗大方的吳老師,萌萌,胖胖的廖老師,像魔鬼一樣的劉老師。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您們的教育之恩,我畢生難忘!

  從此以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

您正在瀏覽: 那年盛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