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兄弟作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作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羅則和羅修是一對兄弟,他們一起長大,他們的共同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

  因此,人到中年,二人不想着成婚,而是想着利用多年的積蓄在自己心儀的地方置購一座房子,為自己帶來靈感,進行創作。

  成為作家哪裡是那麼容易?偶爾會有靈感,但那不足以支撐他們寫一本書。慶幸,靠偶爾的靈感得來的稿費和多年的積蓄,他們成功活到老年,不足為愁。

  羅則想離開了。他說,“哥,我不想在過這種生活了。所有人都像議論傻子一樣議論我們。”

  羅修淡淡一笑,“弟弟,我們以前就考慮過這些問題的。怎麼現在就怕了呢?”羅修其實也想離開了,但這件事羅則先提出,反而給了他堅定的信念。

  某天。或許過了很久了吧。兩兄弟有了靈感,每天工作到很晚才睡,他們努力地抓住一絲靈感。這是最幸福的事了吧。他們最終出了一本自己的書。他們沒有想過這本書會很火,也沒想過他們會出名,所以當一切來到的時候,他們驚訝得很。他們淡然地接受了面前的一切,他們火了。

  這對兄弟,還待在那座房子。

您正在瀏覽: 兄弟作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