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晒晒我們班的 ‘’牛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們班的 ‘’牛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許多牛人,因此我們班被各科稱為最特別的班。接下來,就讓我來晒晒我們班的這些牛人吧。

  睡神--小明

  睡神,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此男及其能睡,上課睡,下課睡,甚至還能在老班的威嚴下還能睡成豬,切屢次不改,最後在老班的獅子哄后,才能醒來。此乃一睡神下界!

  說話大王--小騎

  說話大王一特點,特能說,上課說,下課說,放學說,甚至在老班的課上還說,最後在老班的調教下,才變得沉默不語。

  控球天才--曉小

  此人愛好踢球。學校這學期舉行了足球比賽,控球天才為我們班足球比賽取得優異的成績,並每次在賽場上點球都進,因此,我們給他取名控球天才。

  體育健將--佳佳

  此女乃我們班體育健將。在運動會上此女用自已的特長為我們班取得優異的成績后,還得了一等獎。此女也很熱心,積极參加班級活動,學校足球比賽她就參加了,還得了優秀個人獎,拿了一個水晶獎盃。

  我們班的‘‘牛人’’還有太多了,多得數不清。我喜歡我們班,喜歡我班的這些牛人,他們讓人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們班的 ‘’牛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們班的 ‘’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