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一直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一直等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又重新融入了一個集體。那些人很友好,你不必擔心。不用擔心我被那些人欺負,不用擔心沒有人陪我玩。

  還是你了解我,知道我從小到大除了你,再也沒有人陪我玩。你不在的時候,我的世界就是黑暗的,知道你在的時候,你闖入了我的世界,讓黑暗的世界變得有光彩。絢爛多彩。

  謝謝你!能一直想着我。一直陪在我身邊。雖然你現在不在我身邊,我們的距離變得那麼遙遠。但是,在我的小世界里,你依舊還在。

  我相信你離開是短暫的。不久之後你還會回來,到時候你回來了,就不會再走啦。到那個時候,我們一起去玩,去看看這個世界,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但是我不想一個人去,所以,我等着你回來,等着你回來和我去看這個世界。

  我會等着你的,會一直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會一直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一直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