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班主任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班主任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最近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 

  老師,我十分喜歡您,不知該從何說起,只還記得你找我談話那件事,依然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我想我再也不會忘記它了。 

  那天晚上,您讓我留下來,內心的恐懼和驚訝是掩飾不住的,“難道我做錯了什麼事,難道我在課堂上表現不好,難道老師要批評我,……”。一大串的問題攪得我心亂如麻,我害怕,我納悶,我激動。然而,您那慈祥的目光,溫和和聲音撫平了我內心的恐懼,那一刻,我便喜歡上了您。您說您對我的印象由壞到好,您發現我一直在努力追求完美,您說,我是班級的一員,我平時要時常找你說話。當時我是多麼震撼。外表看似堅強樂觀的我也有脆弱的一面。開始,我根本無法融入這樣的一個大集體,我對班裡的一切事情都置之不理。我沒有勇氣舉手發言,更不敢與老師交流。這時你的一番話,卻讓我重新認識了你,讓我重新認識了七(11)班這個集體。我不敢相信你居然在89個人中,挑選我當班長,我學習並不冒尖,自覺性不強,性子急,做事情總是毛毛燥燥,您卻認為你能改掉這些毛病。諾大的一個集體里,老師竟然會多次和我溝通,多次教育我,輔導我,我感恩萬千。為了不辜負你的期望,不辜負班長這個頭弦,這次期中考試,我總算有所進步,侍到第二次月考時,我還要進步。以前,我並不喜歡英語,但是自從那一天起,我愛上了您教的英語,我開始大膽起來,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勇躍發言。但令我傷感的是,我自己還是改不了上課愛說話的毛病。不過,老師請你相信,您的眼光是不會錯的,你看重的學生是出色的,今後我一定會竭力剋制自己,為大家帶好頭,以身作則,有下回月考時,爭取優異成績。同時,把咱們班的紀律管好。在此,我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你的學生 

  文文 

您正在瀏覽: 給班主任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班主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