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隻正在路途中的“輪船”,她正走向“年老”這個目的地,途中,有過歡笑有過淚,有過快樂有過傷,我們的“路途”是短暫的,是不可以天長地久的,我們要好好地珍惜這途中的每一件快樂的往事,因為它是我們心中的花,永不凋零的花朵。

  我的童年,也有很多歡快的往事。

  那一年春天,像剛睡醒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春天來了,東風來了,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地上的孩子也多了。我也不閑着,忙把剛買的風箏拿出來,賣弄這隻漂亮的蝴蝶風箏,它可漂亮了,紅紅綠綠的,美極了。

  我們奔跑在一條粘了五顏六色色鵝卵石的小路上,那金燦燦的陽光照着鵝卵石小路上,把小路照得五光十色。開始放風箏了,弟弟用手托着,我牽着線,站在遠遠的地上說聲“放”,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漸漸高過樹梢了。我牽着線飛快地跑起來。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着,我們快活地叫着,在田野里拚命地奔跑。村裡的人看見了說:“飛得真高。”

  從早晨一直玩到下午,我們還是歇不下來,牽着風箏在公園裡奔跑。忽然,媽媽來叫我們吃飯去了,可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把風箏收起來。”“咔嚓”弟弟把我最心愛的風箏給折破了。我見了就憤憤地說:“你幹嘛把我最喜歡的這隻風箏給弄破了。”“我承認風箏是我弄破的,但我不是故意的。”弟弟說。我生氣地說:“既然你不承認,那從今天開始我們就不要說話了。”之後,我們回家去了。

  回家后,我一個人坐在房間里,想着我們的事。想着想着,我覺得還是我的錯,如果我能“忍一時”“退一步”,那就能風平浪靜,海闊天空了,那我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地玩耍,快快樂樂的放風箏。

  初一:巫東芳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