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驕傲。

  這句話,我從小聽到大。

  這句話,我爸爸對我從小講到大。

  爸爸不止一次跟我說過,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就被檢測出是女孩。當時,人們都受到一些封建思想的影響,多少會有些重男輕女的思想,媽媽怕爸爸會因為我是女孩而被打掉。可爸爸沒有這麼做,他說:“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我都要。”

  於是,我誕生了。在我人生的第一本影集的扉頁,爸爸寫到:“歡迎你來到這個幸福的家庭。”旁邊,還印有我的腳印和手印。我很慶幸,有如此開明的父母,他們給了我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愛。

  人生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自然,我也曾受過不少挫折,也曾有過畏縮,也曾想過停止向前邁進的步伐。但爸爸他告訴我,“至少從你出生到現在,你從未令我失望過。你是我的驕傲。”

  我是我爸爸的驕傲。

  這一點一直令我引以為傲。

  孩子的成長不僅需要自己的努力,也需要父母的關愛。當然,我並不是否定了所有除了我父母以外的人,但試問有多少父母當著孩子的面,滿臉欣慰,微笑的告訴過自己的孩子,“你是我的驕傲”呢?

  很少,真的很少。

  我的爸爸很平凡,他只是個上班族,但他可以和所有的同事融洽相處,可以把應做的和能做的事物努力做到最好,可以既顧事業又顧家庭讓我從不缺乏父愛,因此,他又是一位不普通的父親。

  我曾經抱怨過老天爺,覺得自己很不幸:為什麼我不漂亮,為什麼我的智商沒有我想要的那麼高,為什麼我的成績沒有別人那麼好…但後來我又發現自己的存在是上天的恩賜: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有疼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還有一大票知己好友。親情,友情,我從不缺乏,那麼幸運,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每個孩子都是他父母的驕傲,每位父母都為自己的孩子而感到自豪,就是因為有愛,所以我們才能快樂幸福的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感謝上帝,他賜予人類這一種族思想與情感,讓我們相親相愛,和睦共處。

  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訴你們:

  我是我爸爸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