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帶着綿綿春雨的離去正如同夏姑娘伴隨着火一般燙的陽光來到人間。

  陽光普照大地,或許是炙熱的陽光讓藏在葉子懷抱里的花骨朵兒實在是耐不住了,便掙脫葉子的懷抱,扭扭身子,探出頭來,綻放着她那美麗的笑臉,散放出誘人的清香,給大汗淋淋的我們有了一絲絲的“安慰”。

  蝴蝶小仙子們和小精靈蜜蜂聞着香結伴來到花兒盛開的地方。他們提着小竹籃在花叢中采蜜、穿梭。累了,便躺在花兒的肚子上睡一會兒;餓了、渴了,便以為在花兒的肩上吮吸着花蜜與花汁。更勝一籌的應該算是“荷花池”了吧。夏季的時候,不光池上有小仙子和小精靈們,池裡還有成群結隊的魚兒在碧綠的荷葉傘下嬉戲、乘涼。池邊的風真涼啊!人們在池邊散步,欣賞着嬌嫩的荷花在微風中婀娜的舞姿,可愛的魚兒也時不時躍出水面為其喝彩。

  傍晚,爺爺搖着一把大蒲扇,帶着孫子一塊坐在院子里的大榕樹下乘涼。“夜色真美!”孫在感嘆到。爺爺點點頭。月光透過榕樹的葉隙依稀的撒在地下,是那麼柔和。抬頭仰望,美妙的星空讓人陶醉。無數的星星快活的眨着明亮的大眼睛,彷彿在向我們訴說著他們那奇妙的“旅行”。

  夏天真美啊!雖然很熱,但我很喜歡她……

  六年級:蝶語冰夢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