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天 

  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沒有一點風,頭上的一輪烈日把土地烤得滾燙滾燙,火燒般的使人感到窒息,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採的,人總是感到疲倦,昏昏沉沉的不想動彈,就像剛睡醒似的。狗兒們張着大嘴巴,不住地吐氣;鳥兒們歇在樹上,懶得飛出去覓食;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炎熱伴隨着你糾纏着你,讓人心煩。 

   黑夜 

  晚風習習,樹影婆娑,醉人的花香沁人心脾,星星眨着閃爍的大眼睛,一點,兩點,三點……布滿天空。小魚兒在水中歡快的游着。朦朧的月光下,一池挨挨擠擠的荷花樣子千姿百態,好不美麗!靜靜的夜晚,稻香的味道,有種很安靜的感覺,這樣寧靜的夜晚,使人感到十分舒適,愜意。 

  這樣的白天和黑夜交織着日日夜夜才組成了夏!夏就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夏也是那樣的寧靜,使人不忍打破。夏你是那樣的神秘!似煙花美麗,卻又如花謝般的殘忍。 

  夏雖沒有春的溫柔,沒有秋的涼爽,更沒有冬的純真,但它卻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