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目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目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似乎發現了一個目標,雖然是一個小小的目標,但是我發現了它,我很開心。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目標。有的是小目標,有的是一個大目標。

  或許他們的目標是一樣的,是相同的目標。也或許他們的目標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目標。都是不一樣的。

  這個目標,很小,真的很小,微不足道。

  這個目標給了我很大的動力。覺得自己充滿了信心,我一直想到達那個目標的目的地。我為這個小小的目標而努力,我並不害怕那些挫折,害怕那些困難。

  我覺得只要我們心中有希望,我們有良好的觀念,我們就可以成功,我們就可以克服那些挫折,那些困難我們就可以到達那個目的地,一切都是可以的。

  於是我就靠着這美好的信念,一步一步慢慢的,在這條漫長的道路上。我歡樂過,也悲傷過。

  他給予了我很多的情緒,不管是負面情緒還是正面情緒,都讓我很難忘。

  他讓我感受到了一個目標的重要性,一個目標可以給我們多少好處。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目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