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誠信,說著很容易,做起來呢?

  你以為你自己已經做到了誠信,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比如說到了周末,同學約你一起出去玩,你是否沒有遲到過一次?在你答應別人幫忙做一件事,是否真正都做到了?

  其實誠信不僅是我們做人的一個基本條件,也是生意場上的一個重要條件,現在社會上已經有很多的騙子了,我想大家也都是知道的。有的人會為了一時的誘惑而失去誠信,導致了以後更大的損失,可能你現在為了1萬元錢跑路了,以後那位老闆可能會有100萬的單子,但是他會來找你這個騙子做這筆單子嗎?如果你當時非常講誠信,沒有跑路,那100萬的單子是不是就簽下來了?誰划算一點呢?

  現在的社會誠信的人真的太少,騙子日漸多了起來,我們該怎麼做呢?

您正在瀏覽: 誠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