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檸~檬~清~茶(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清~茶(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最新情報 茶兒失蹤 

  “快起來!快起來!要遲到了!”艾檸媽媽催促着艾檸,“小懶蟲!”“噢!知道了知道了!”艾檸揉揉朦朧的睡眼,慢吞吞地從床上爬起來,瞟了一眼床頭的粉色小鬧鐘。七點三十五了!學校要求七點五十之前到校的!要晚了要晚了!於是,她急忙穿好校服,用不到5分鐘的時間吃好早飯,匆匆忙忙的往樓下跑去,與藍雪檬會和去了。“嗨!藍雪檬!今天下來的可真是早呀。這可不像你的作風!”接着朝藍雪檬爸爸稍鞠一躬:“藍叔叔好!”聽了艾檸的話,藍雪檬笑笑:“當然了!新學期有心面貌嘛!我總不能總是遲到呀!”藍雪檬習慣性的甩甩頭髮,“快走吧!不然就真的要遲到了!”於是,藍雪檬和艾檸上了車,來到了新學校——“愛菲女子學校”。 

  “藍雪檬,艾檸,早啊!”“早啊!冷清!”藍雪檬回了一句,艾檸則四處張望,見冷清後面還有兩個空位,就與藍雪檬並排坐下了,藍雪檬拿出一本書讀了起來,而艾檸則折起了幸運星,她已經折了600多個了,她本來打算在暑假折夠1000個,只可惜沒折夠,於是,就拿到學校來折了。教室里的人越來越多,冷清一直在尋找莫莉花茶,可憐她的影子都沒見着。冷清與莫莉花茶是極好極好的朋友,冷清是熱情似火,莫莉花茶是寒冷如冰,可她們卻能夠在交上朋友的歲月里,不罵一句、不吵一次。“怎麼莫莉花茶還沒有來?”冷清忍不住回頭問了一句。“大概是病了吧。像她這樣體弱多病的人,也許昨天淋雨感冒了呢!她媽也真是的,每次有一點小病就不讓她上課,什麼人那這是!藍雪檬聳聳肩。”可艾檸卻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可我感覺不太對勁,下了課給她打個電——”“話”字還未出口,一陣風吹過來,緊接着是白色的裙擺,一位年輕、漂亮、富有氣質的阿姨,不,是姐姐,她輕飄飄地進來了。“同學們,大家好!我就是接下來要與大家一起學習三年的老師,是大家的班主任,也是學校的教導主任。我姓郝。”她轉身在黑板上寫下了一個大大的“郝”字,她的字寫得特別漂亮。“我叫郝昕,大家以後可以叫我郝老師!” 

  “好老師??”“真是奇怪的名字!”“呵呵,怎麼會有一個姓郝的老師?”下面議論紛紛。“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吵!安靜!接下來該你們介紹一下自己了!”郝老師拍拍桌子。班裡頓時安靜下來了,也對,大家都不希望自己被第一個點到名上去做自我介紹,大家互相看看,幾乎都認識嘛!還做什麼自我介紹?不過,大家還是希望有一個救世主第一個自告奮勇的起來自我介紹。幸好下課鈴響了,優美的鈴聲打破了教室里的僵局。“好了!下課活動,下節課是自我介紹時間,請大家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想一下。下課!”全班同學風一般的衝出教室,只留一位身着白衣的美麗老師在做着“請”的姿勢,還有艾檸、藍雪檬、冷清三人,在教室的角落裡。“你們怎麼還呆在這兒?不出去透透氣么?”郝老師滿臉疑惑。“呃…呃我們,我們想熟悉熟悉環境。”“哦!那我就去辦公室了,你們慢慢熟悉吧,再見!”老師一揮手。走出教室,順手將門關上。 

  還未等艾檸撥通莫莉花茶的電話,死黨安琪的短信到先發來了: 

  最新情報,茶兒失蹤

您正在瀏覽: 檸~檬~清~茶(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清~茶(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