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舊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舊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一條路漫無盡頭,沒有一段青春揮之不去,沒有一份心情不能釋懷。

  曾幾何時,有人路過我們的傾城時光,無奈,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生命里的萬水千山任你一一告別。原來,那噠噠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你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天依舊很藍,風依舊再吹,日子就這樣蒼白無力地繼續着。帶着一縷傷感,帶着一些彷徨,帶着一點嘆息。

  揮不儘是我落寞的惆悵。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一如滿地曾經的繁花,花落而有痕,落後仍有情。

  原來不管你是誰,有着怎樣的過去和現在,都要生活的不太執着才好。人,總要學着過自己的生活。

  自殺式的單純和他殺式的純真我都不能接受,太殘酷了。人生短短數十載,好想瀟洒走一回,拋開人生,拋開憂愁,拋開一切天馬行空的思緒,對酒當歌,今朝有酒今朝醉。

  就算時光倒流,我能把握什麼,我能改變什麼?

  漸漸地,我們都已無法顧及過去,前進是唯一的出路。只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若有一天還能在陽光燦爛的春風裡重逢,希望你依舊是那個風度翩翩的少年,溫暖的笑容,還一如當年。

  有些事不要放不下,不要不情願,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驕傲,而且無可救藥。

  從今以後,我要深情地熱愛諸多事物,深情地熱愛這日子,我要把當下變成天堂。

  時間靜靜地流淌着,當每一個今天已落下帷幕,當每一個明天日出東方,讓我們輕輕地說一句:再見,舊時光。

  初一:滿天星sight

您正在瀏覽: 再見,舊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