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散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散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淡藍色的調色盤夾着漂浮不定的雲朵,一陣清新微風漸漸地吹過,雲朵貌似泡泡在融化,天還是依舊的淡藍着——題記 

  每當感受大自然那神奇的魔力時,心靈就像被一股溫馨的雨水徹底的渲染了一樣。彷彿身體就像是和大自然融於一身,空氣就是水,而我們自己就是魚,它不斷地在我們身旁徘徊。只是我們看不見摸不着,但卻有能清楚的感覺到它的存在,與它零距離的接觸。閉上雙眼,用心去感覺自然的氣息,感覺天空的寬廣。而稚嫩的心靈深處,便有了一道深深的印記,抹之不去。只有用心去感受它,才能讀懂它的意義;讀懂自然的神奇;讀懂自然的喜怒哀樂。 

  雨就是自然本身心情最好的見證。灰濛濛的天空,似乎在不情願中流露出那絲悲傷的感情。雨水是天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淚水在慢慢的滑下;滑落到了土裡;滑落到了心底。聆聽雨聲中孤單的弦聲,淋漓着,淋漓着。在這一刻,感覺時間都停止了,只有在不斷的聽着窗外那邊淋漓的雨聲和自然的哭聲………. 

  每天,每天,傍晚時分,耳邊總響起那隱約的弦響。 

  每天,每天,端坐窗前,聆聽那沉寂與空中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隨筆散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