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出未必意味着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未必意味着光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未必意味着光明,太陽也無非是一顆晨星而已,只有在我們醒着時,才是真正的破曉。

  ——題記

  他們都說,太陽代表着光明,人一旦有了光明,就是有了希望,他們不再頹廢,有了希望,就有了方向,有了前進的動力,他們開始往前沖。

  同時,那些失敗了的人開始嚮往光明,漸漸地開始振作起來,他們堅信他們會找到光明的。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可是他們不過是盲目從眾罷了,這樣的他們可能沒有任何努力,只是想得到光明,因為他們只知道光明可以帶給他們希望,而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一切。

  他們等待着,等待着日出,等待着光明的到來,可是他們不知道,日出未必意味着光明,他們彷彿還在睡着,從未醒來。

  那日出,並不是真的,那樣的日出,沒有任何意義,它並不能帶來光明。

  光明,還是需要你渡過難關,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您正在瀏覽: 日出未必意味着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未必意味着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