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六弦琴(二)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六弦琴(二)_1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pp958

  二.考級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跑到了音凡考績的地方.  "嘿,凡音葉,小心點,別撞到本少爺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抬頭一看,我當是誰,不就是昨天的哪個叶音凡嗎. 

  白色的領口順着風隨意的搖擺,黑色的長褲托出他身體的修長,颯爽英姿.  他跨着紅棉牌的老吉他,似乎一點焦急感都沒有.   

  "音凡,這位是?"一個影子突然從叶音凡的身後竄了出來.這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女孩呵,捲曲的長發一直留到了腰間,她眨巴着大大的眼睛,帶着點點笑容說到.   

  "你好,"我這叫先發制人"我叫凡音葉,是叶音凡朋友."我也不知道怎麼"朋友"這個詞一下子就從我的嘴裡冒出,音凡聽到這個詞似乎怔了怔.   

  "我是葉子!音凡姐姐!"小女孩莞爾道.  葉子......這名字真逗,我不禁乜了乜嘴角.   

  "快到我了,姐姐,音葉,你們先找個位置坐着."叶音凡說到.  .....  "JT010,XXX.請上台進行考級......"廣播里大喊着. 

  "葉子姐姐,還沒有到音凡嗎?"我揉了揉眼睛,強打起精神問道.小葉子也快被嘈雜的人聲催眠着了,用手撐住兩隻眼睛,"啊......音凡,應該還沒有開始吧......"說著,小小的葉子又睡了.  ......   

  "JT014,叶音凡,請上台進行考級......"呵,終於到音凡了呢."葉子姐姐到音凡了."我推了推葉子.   

  "啊,到了嗎."葉子四處張望,一邊說.   

  音凡從霓虹燈的照射下走上了舞台,"我是JT014號,叶音凡,今天要表演的曲目是<<菊花台>>.  又是<<菊花台>>啊,怎麼這個叶音凡只會彈<<菊花台>>呢?我笑笑,又用手撐住腦袋,昏昏地睡去......   

  " 快點去叫醫生."   

  "誰來管一下這孩子."   

  "120,120,喂,這裡是......"   

  "有個孩子突發病了.”  .  .  .  .  .  . 

  猛地一下,我醒了過來,也可以說是被嘈雜的人聲吵醒的吧.一開眼,只看見葉子用手捂着嘴巴,臉色很蒼白,接着不停,不停地流淚.   

  我下意識的去尋找音凡.   

  我跑着,離舞台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我看見一群人圍着一個穿白衣的男孩,人群中有幾個人穿了白大褂,他們是醫生.   

  兩個醫生用擔架架起那個躺在地上的人.我急忙跑了過去.   

  那個躺,不,是倒在地上的人,正是叶音凡.   

  "醫生伯伯,醫生伯伯,他......他,怎麼了?"我扯住一個醫生的衣角問道. 

  "小姐......你挺住,病危通知書已經下了."醫生說道.   

  "他......他......"   

  "小姐,先天性心臟病突發......"醫生說完,架着擔架,匆匆地跑了,對他們來說,停留一分一秒,都會使病人送命.   

  "先天性心臟......病."我緩緩地重複了一遍,努力控制着情緒.   

  "不行了."我突然兩眼一黑,向後倒去,倒下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便是葉子的喊叫聲......   

  "音凡,音凡......"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六弦琴(二)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六弦琴(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