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駕駛的“泰坦尼克號”(№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駕駛的“泰坦尼克號”(№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駕駛的“泰坦尼克號”(№②) 標籤:泰坦尼克號作文 泰坦尼克作文 尼克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 

我:我是新上任的船長。 

母親:我開船時的順風。 

父親:我開船時的逆風。 

背景:在茫茫的波瀾洶湧的大海上,在一個臨近傍晚的時刻。 

  場記(一) 

  “嘭、嘭,轟,吱——”周圍的聲音與輪船的聲音錯綜交織着,頓時輪船行駛的速度加快。我用潛望鏡觀察着上方,只看見一張灌滿風的帆,在風的推動下,鼓勵下,我迅速地行駛着,順利地沖向目的地。我正樂的心花怒放,啊!!!我的心在一眨眼之間成了漫山遍野開滿五顏六色的花地。啊!!!我正沉醉在這香氣十里,香氣浸泡的世界。啊!!在一剎那,我似乎走進了蒸籠,這裡迷迷糊糊的,欲飛將翩飛。 

  場記(二) 

 “嘩,隆——”聽不到了輪船的內機的聲音,只聽到風向我們瘋狂的襲來,副船長由於能力有限,現在讓我來主持方向。我先讓船手們把帆給卸下來。但風卻大的很,於是我們在船倉里拚命的駕駛着,船在與茫茫的狂風大海兄弟聯盟征戰中猙獰着,我的心頓時也貓抓似的,心撓絞着。但船的頑強衝風的精神終於壓抑了它們,它勝利了,啊!!我們勝利了。 

  場記(三) 

  太陽又慢慢地走回了家,我們又開始了一夜風平浪靜的抵達彼岸之旅。 

  結束 

  總結:愛是不需要用語言來表達的,如果真讓我對順風和逆風說:“我需要你們。如果我是一朵花,那麼你們則是那甜甜的露珠,讓我受到滋潤;如果我是一條魚,那麼你們則是寬廣的大海,讓我游來游去;如果我是一隻鳥兒,那麼你們則是那藍藍的天空,讓我自由翱翔!!! 

  我還是一朵開在雨中的花,需要呵護,同樣也需要修剪。

您正在瀏覽: 我駕駛的“泰坦尼克號”(№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駕駛的“泰坦尼克號”(№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