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籃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籃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籃球 

  小學升初中時,我對籃球有了一點點了解,才知道了籃球是用來投的。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籃球是用來拍的(不要笑我哦)。所以,我對籃球是一點不“感冒”的。在升入中學之後,我發現許多男生都非常喜歡玩籃球,為了不“OUT”,我才開始關注籃球。 

  班裡的“高手”很多,(相對我的技術來說)而班裡只有一個籃球,因為我的技術又不夠好,所以我只能在旁邊觀看。可是,有誰知道我內心深處是多麼渴望與同學們一起打籃球啊!但是,對於我這種連球傳到了自己手裡都不知道怎樣投籃的“菜鳥”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個奢望。 

  為了能和同學們打籃球,我下定決心要練出好技術。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籃球,放假時在籃球場上磨練球技,常常練一次就是一個下午。 

  有一次,我在練習投籃時,被反彈回來的球戳傷了手指,只感到手指一陣鑽心的疼。我賭氣地把球扔到一邊,坐到籃球架下休息去了。可是我轉念一想:就這麼坐下去,什麼時候才能和同學們在一起打籃球呢!我眼前又浮現出同學們生龍活虎的樣子。我可不能放棄呀!我揉了揉受傷的手指,撿起球又繼續練習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個月的苦練后,我認為自己投籃技巧與班上的一些同學相比勢均力敵了。可是,新的問題又出現了:我不懂籃球的規則。有時,我會不由自主地出現一些諸如“走步”、“二次”的錯誤行為,連累了和我一組的同學。面對這個困難,我也想出了克服它的方法:我在網上查找了一份籃球規則,並把它“死記硬背”了下來。現在我雖然不完全理解它們,卻至少不會犯規了。 

  我發現,籃球原來是很好玩的,而且聽別人說,玩籃球可以促進身體長高,這更加鼓勵了我玩籃球的信心。我要努力練習,爭取成為一個“灌籃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與籃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