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質疑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質疑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是一名小學生。曾經,我擁有輕鬆的學習生活;少之又少的學習壓力;對我們百般呵護的老師們;也有,讓我不敢相信,又不想放棄的友誼。 

  友誼,曾幾何時,我是這個詞語的擁護者,堅定不移地相信它是繼親情之後最偉大的情感。但是,自從那件事在我的生命里出現,我突然懷疑起了友情的價值…… 

  那是我小學生涯里的最後一個暑假。那天,我偶然遇到了她,望着她那張熟悉的臉龐,我的腦海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了和她度過的美好時光…相遇時的微笑,玩耍時的快樂,離別時的難過…… 

  真的是她____靜,真的是她我最好的朋友,靜。她騎着單車,柔軟的長發在空中飛舞,我想叫住她,但是她旁邊還有另一個女孩,我認識她,就是她,離間了我和靜六年的友誼。她們笑着從我面前走過,她們沒有搭理我,我也沒有說話。當她們從我面前走過的時候,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樣,痛啊,痛啊。難道他忘記了就在幾天前,我們還在六年級三班的教室里為離別哭泣嗎?六年的友誼難道就這樣脆弱嗎?還是,我們之間從來沒有產生過友誼? 

  我好傷感,我好傷心,我好絕望。但是,就在着一瞬間,難過的人只有我一個,痛苦的人只有我一個。 

  難道這就是友誼嗎?這就是珍貴的友誼嗎?這就是千百年來令無數人歌頌的友誼嗎?如果這麼脆弱的情感也成的上是友情的話,那我真的要替俞伯牙和鍾子期悲哀了,他們之間那種高山流水般的友誼,現在居然演變成了這般模樣!

您正在瀏覽: 質疑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質疑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