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 

  數學日記 

 今天,我和爸爸去書店買書。 

 我們來到書店。我挑了一本我盼望已久的書,來到收銀台。爸爸說:“你這本書12.6元,我這本書16.3元,我再拿3支1.5元的圓珠筆,給了50元還剩多少元?如果你猜對了,剩下的錢就給你買雪糕吃。”我想:50減12.6加16.3加1.5乘3的和等於16.6元。我說:“16.6元。”“好,這16.6元就給你買雪糕吃。”爸爸爽快地說 

 來到雪糕店,爸爸又問我:“我買2個1.5元的雪糕,付了16.6元,還剩多少錢?”我想:簡單,16.6減1.5乘2,等於13.6元。我說:“還剩13.6元。”爸爸說:“不錯嘛!還可以。”我生氣地說:“你小看我啊,這可是二年極的題目。我要是連這些都不會,我還是五年級的學生嗎?” 

  數學在生活中是離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