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年趣事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年趣事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童年。童年就像一條七彩的道路,回望那些金色的足跡,有開心的笑臉,又有傷心的淚水,這些童年趣事永遠停留在我們的記憶里。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我感到最有趣…… 

  那年我五六歲,有一天媽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突然我發現了媽媽的化妝品。我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擺弄了起來。  

  看到了一支口紅,我就想:反正媽媽又不經常用,我就抹一點吧!結果,我就把它旋了出來,很小心的塗在了嘴上,但還是有一點塗在了臉上。我自言自語的說:“沒事,反正只有一點兒,一會再擦!”於是,那道口紅條就僥倖的留了下來。過了一會兒,經過我一番“搜查”,一盒四色的眼影就被我“搜”了出來。我想:塗哪一種好呢?就塗紫色的吧!於是,又是一次小心翼翼的塗抹——可是,還是有一點兒抹在了臉上。後來,又經過了睫毛膏不停的刷,我的眼睫毛也變得很長了。雖然“化妝”了很長時間,可我感到還不夠,缺什麼呢?想了一會兒后,我把媽媽的大披巾和高跟鞋全穿到了身上,終於感到滿足了。 

  我拖着高跟鞋“咚咚”地走到鏡子前,照了又照,還感覺挺滿意的:“嬌艷欲滴”的嘴唇,長長的睫毛,紫色的眼影。我正在鏡子前面自我欣賞呢,“叮咚”的門鈴聲傳來了,我匆匆擦一下臉上的口紅,忙去開門。由於是高跟鞋的緣故,我差點摔倒。打開門一看,媽媽回來了。看着我的“裝束”,媽媽哭笑不得:“孩子,你怎麼有四條眉呢?”

您正在瀏覽: 同年趣事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年趣事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