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年同月同日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年同月同日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我這個大大咧咧的女生先問他.嘿,他到象個女生似的"今天.” 

  "什麼?你說什麼啊?怎麼和我一樣啊?”聽到這個答案我快嚇瘋了. 

  "真的?你們同年同月同日生?哈哈,看不出來啊!”這下完了,四周的同學全知道了. 

  "不會吧,這麼巧!”他也不相信.其實我也不相信,可是沒辦法啊?事實就是事實嘛! 

  "好,大家安靜一下!現在我要點名嘍!看你們討論的怎麼樣!”語文老師發話了.菩薩保佑啊,千萬別叫到我啊! 

  "好,就是你了!”不會吧!老天啊,為什麼是我啊? 

  "還有你啊,站起來!”天,我完了,他也站起來了. 

  "你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啊!”老師說.過了好一會我們倆誰也沒說."怎麼了?男生先講!” 

  "今......今天.”他臉蛋兒紅紅的,說話也結巴了. 

  "哦,祝賀你了,祝你生日快樂!”全班一片寂靜,就等我來講了. 

  "那你哪?”老師想起了還有我沒說. 

  "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哈哈!~~~~~”真是快嘴. 

  "哦,難得啊!也祝你生日快樂!”全班唧唧喳喳,吵的不可開交. 

  下課了,我出去玩的時候,那些女生指指點點的,還說什麼,他們天生的一對,我的天啊!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啊!怎麼辦啊? 

  "你過來一下!”是她,他的女友. 

  "我警告你,以後離他遠點,你是不是喜歡他啊?”真是的,她竟然來問我...... 

  "我......我和他一天生又怎麼了!也不是我的錯啊?”我氣壞了. 

  "行了吧!他是我的......你離遠點!”天!後面這麼多同學啊!~~~~ 

  我該怎麼辦啊?我是不會喜歡他的,可就連他自己也說我喜歡他,我好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同年同月同日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年同月同日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