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年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年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朋友 

  在我的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是我去年聖誕節收到的禮物。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狗狗”。 

  “狗狗”的頭上有一個漂亮粉紅的蝴蝶結。兩隻黑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那隻小鼻子翹翹的,好像在嗅我身上哪兒有好吃的東西。“狗狗”的嘴特別小,小得幾乎都看不見了,因為它藏在長長的毛裡面。它那兩隻不對稱的耳朵一前一後,很是可愛。你看!它穿着一件粉紅色的小衣服,顯得精神極了。 

  每當我傷心的時候,“狗狗”總會趴在它自己的“領地”上瞧着我,兩隻眼睛一閃一閃的,彷彿在說:“小主人,你別難過了,由我陪着你,支持你呢”!每次當我跟媽媽嬉戲打鬧,這時候,我會拎着“狗狗”的兩隻前腿,模仿“狗狗”的叫聲跟媽媽交流。 

 “狗狗”伴我成長,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同年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