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都得爭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都得爭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孩提的時候,他是玩伴的“馬兒”,被他們騎在胯下。長大了,他是人取笑的對象。笑話他的迂腐,而他從來不會生氣。人們可以把自己的隱私無所顧忌地告訴他,因為他從來不會和人說起。 

 在這個俗世中,他像野草一樣的活了一生,慢慢老了,最後死了。他來到了天堂,他發現天堂的門前排着長長的隊伍,所有的人都你擠我擁,想早點進入天堂大門。 

 他想,他不能和人爭,不然會有麻煩的。於是,他一個人排到了隊伍的最後面。前面不斷有人在插隊,為此,許多人混戰成一團,然後妥協,隊伍有恢復了平靜。他不敢插隊,即使連這樣的念頭也沒有。還有人不斷向他請求,能不能大位置讓給他們。於是他答應了,他又讓到了隊伍的最後面。他在這裡有很好的名聲,所有有新來的,都會求他把他的位置讓給他們。 

 他永遠都排到隊伍的最後面,這樣過了幾個世紀,他還沒有進入天堂。 

 他慢慢有些不耐煩了,但他從來不敢和人說,更別說是生氣了。所有人都說他脾氣好,然後像在人間一樣,許多人開始把取笑他作為一種遊戲。 

 終於,他遇上一位天使,這位是他的親戚。他壯着膽子問:“天使啊,我站了幾百年,為什麼不能進入天堂。” 

 天使說:“好吧,我把你的情況向上帝轉達。” 

 於是天使來到上帝的面前,把他的情況告訴了上帝。上帝說:“你說的是那個永遠排在隊伍最後面的人嗎?讓他下地獄吧!” 

 天使把上帝的話告訴了他,他終於憤怒了。 

 他讓天使帶着去質問上帝:“上帝啊,你不是把天堂的留給那些溫良仁慈的人嗎?” 

 上帝說“但是,我是留給那些有勇於進取,而不是等着入天堂的人!如果不需要奮鬥,不需要進取,那麼,地獄最適合你了。” 

 他無言以對 

 上帝有些可憐他,讓他再次頭生,他回到了人間。他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凡事都一積極的態度去應對,他因此而富有,成為社會慈善家。死後在天堂門口,他也努力爭取進入,終於順利的升入了天堂。 

 天堂之路不會因為你與世無爭而得到,只能靠自己正取,只有爭取,才可以得到一切。

您正在瀏覽: 什麼都得爭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都得爭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