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白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空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剛剛結束戰爭的世界,是一個已經被戰爭弄的疲憊不堪的世界。 

  一場戰爭過後,世界一片狼籍。好像在一瞬間過後,什麼都沒了,美麗的街道沒有了,可愛的花草樹木也沒有了,那些在平時閃爍着迷虹燈的高樓大廈,也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它的磚塊散落了一地,傷痕纍纍的牆面上還黏者幾張被風吹的破卷的海報,有的高個子的樓房,在戰爭中被攔腰切斷,上半部的房頂砸到了路面,成了一堆廢磚塊。 

  人們都去哪了?是躲在了房子里了嗎?不,他們不在那。是去公園了嗎?不,現在公園已經變成了一個平平的荒地,人們也不在那。我想了很久,突然,有幾架偵察用的UFO從我的頭上飛過。“不好!”說話間,我飛身的跳入了一輛已經報廢的裝甲坦克里。“那跟本不是人類可以製造出來的東西!難到是……外星生命體!”我驚呀的差一點把眼珠給弄掉了。我在思考着,努力的回想着有關的一切資料。突然,我睜開了眼睛,我似乎想到了什麼。“對了,我想到了,是哥洛卡星人,難到是哥洛卡星進攻了地球!” 

  我的手有一些顫抖,拳頭已經捏在了一起。 

  “哥洛卡人進攻了地球,而且它們贏了。它們毀了城市,殺掉了許多的地球人,還帶走了剩下的地球人去了它們的星球做奴隸。” 

  “是誰!”我警戒似的回了頭。 

  “我在這裡,在你的背後。” 

  我又快速的回了頭,只見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一個男孩站在我面前。 

  “哥洛卡星人不是害怕大氣層嗎?它們怎麼會進的來?”我急切的問。 

  “不是,你們人類污染了大氣層,現在大氣層對哥洛卡星人已經沒有了殺傷力!” 

  “什麼,你們人類?!”我從他的說話中聽出了破綻。“你是哥洛卡星人!” 

  “你猜到了啊,再見吧!”它一下子變回了哥洛卡星人的樣子,然後用一個彩色的戒指一樣的東西指向了我,一道光照了過來,我消失了,來到了一個黑白色的空間中。 

  我成了這個世界的最後一批的最後一個來到哥洛卡星的地球人。

您正在瀏覽: 黑白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