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要懂得爭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懂得爭取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要想被別人重視,就要驕傲地昂起自己的頭。對一切都滿不在乎地說‘沒有任何東西值得我珍惜’,因為如果我對別人仁慈,別人就會拿我對他的仁慈當成他陷害我的資本,既然這樣,那為什麼要把自己陷進去呢。所以我說,人,要想被別人重視就必須狠下心並且懂得爭取。如果不敢爭取,那就會失去本應屬於你的東西。例如眼前的成績。如果你不懂得去努力的爭取,那本應屬於你的也會失去的,因為你沒有勇氣去爭取,你不敢去爭取,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別人怎麼相信你。即使相信了你,你還是不懂得爭取,那又有什麼用啊,因為你讓相信你的人失望了。如果你想得到別人對你的肯定,那你就必須懂得向上爭取,不管是否遇到挫折還是失敗,為了你最終的成功,就必須積極向上。

  如果你和我都有過類似的遭遇,那你就會懂我想要說的是什麼。

  初一:王冊

您正在瀏覽: 人,要懂得爭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懂得爭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