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認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認錯 標籤:認錯作文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課是什麼,我肯定會回答是手工課。每當上手工課時我都異常興奮,看着手中的材料通過自己的努力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小狗,小貓,還有風車,我的內心就非常開心。但是今天我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手工課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所以老師給我們分了好幾個小組,希望我們彼此可以相互幫助,共同完成,我與我的同桌是一個小組,以前我們配合的很不錯,好幾次作品都得到了老師表揚,但是今天我們卻發生了爭執,以至於我們都沒有完成作品。

  下課後,我看着那一堆散着的材料,心裡也很不是滋味,是不是我做錯了,我不應該以自我為中心,也得聽聽他的意見,說不定我們可以做的更好,我下定了決心。

  對不起,我輕輕的對我的同桌說,他驚訝的抬起了頭,我接著說,我們再重新做一次吧,我應該聽聽你的意見的,同桌聽完後點了點頭,我們很快就開始了。

  經過討論,我們確定了一個很好的計劃,並很快實施了,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着完美的作品,我激動極了,同時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也明白了什麼叫做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認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