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和我,組成了我們。從此,成雙成對,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

  我們是在公交車上認識的,上完輔導班,從外面回來,坐上駛向家的方向的公交車。像往常一樣, 我不願意坐着,總是把座位都讓給需要的人們,自己選擇站在一邊靠着一根柱子。又到了一站,聽到公交車到站時候的播報,不是目的地,我的心沒有任何的波瀾,連頭都沒有抬一下,,繼續玩着我的手機遊戲。公交車有繼續行駛了起來,我又贏了一把遊戲,揉揉眼睛,聽到了一個年輕的聲音傳來,哇,你好厲害啊。是個女生,我疑惑的抬起頭一看,一位美少女正瞪大雙眼,看着我的手機屏幕,嚇了我一條,對遊戲的熱愛,和他的女神的形象完全不符合啊。我隨意的說了聲,基本操作,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但是她是覺得特別的厲害的。向我發起了邀請,這款遊戲她也在玩,好吧,那就加個好友吧,我想繼續再打一把了,突然她也掏出了手機,非要和我一起玩,就這樣,我們在車上一起開始了雙排。由於我玩的時間太長了 ,已經十分的熟悉操作了,玩的行雲流水,引起了她一陣陣的歡呼,讓我十分的興奮,每一局我都有不少的亮眼的操作,我的心態飄了,開了一局有一局,突然發現自己做過了站,大呼不好,趕緊在下一站的時候下了車,準備自己走回去,她可能也感覺到不好意思了,想和我一起走,我也沒有時間回復,只是趕緊下了車,她也匆匆的跟我下了車,一起走。

  等我走到小區門口的時候,發現她還在跟着,我問她,你怎麼還沒走啊,我已經到家了,他說,哦我也到家了啊,沒想到我們呢兩個住在同一個小區,從前完全沒見過啊,彼此感嘆道緣分的可貴,加了好友,各回各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