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是一座架起情感的橋樑,使你我勾通,心心相映,成為摯友。它是什麼?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炎炎夏日,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着你我乾渴的喉嚨。  

  秋風瑟瑟,友誼就如隨風而落的佳葉,構成了金秋時節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寒冬臘月,友誼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着你我的心田。  

  友誼是心中深深的眷戀,友誼是跟友人相連的一根心弦,纏綿不斷,淵源流長,譜寫出一首首幽長而又耐人尋味的高歌。  

  相離,帶來的是無盡的思念,然而它卻是友情的升華。深深的眷戀、日日的思念化作一句句真誠的祝福帶到了遠方,帶給了遠處的你。  

  在心靈的深處,彼此相互祝福,友誼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們的心田。真情誠可貴,友情價更高。有着這份情誼滋潤着我們的歲月,那麼我們的冬天將不再是嚴寒…… 

您正在瀏覽: 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