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友誼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友誼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友誼賽 

  從前,在一次森林賽跑中兔子和烏龜首次拿了並列第一名。 

  比賽選手是小狗、小貓、小猴和烏龜、兔子。比賽開始了,“one 、two、three,go!”裁判員熊貓發出了口令。他們一起向前奔去。 

  不一會兒,一條小河把他們擋住了。會水的直接跳進河裡游過去了,不會游泳的去繞河了,小兔也要繞河,但被烏龜一把拉住了,說:“繞河太遠了,你坐我背上,我馱你過河吧!”小兔說:“謝謝你。” 他倆過了河,就又往前跑去。又有一座山把他們擋住了。對小兔來說,爬山不是一件難事兒,可對烏龜來說,則難如登天,正當烏龜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小兔跑回來說:“烏龜老弟,讓我背你上山吧!”於是,小兔把烏龜背上了山頂。下山時,烏龜說:“咱們一起拿第一,讓我當你的滑板吧!”說著,小兔坐在烏龜的背上滑下了山。他們定睛往前一看,哇!他們眼都直了,原來,他們已經站在領講台上了,他們別提多高興了! 

  熊貓裁判高興的說:“你們在比賽中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我給你們倆再頒發一個‘風格獎’。”兔子和烏龜一聽,心裡都美滋滋的。從那以後他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友誼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友誼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