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我們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我們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來陪你一起度過……朋友的情誼啊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那些歲月我們一定會記得……”

  無論是好朋友,還是鐵把子,都記得朋友最純色的友誼,記得那些年朋友共同經歷過的辛酸舊聞。朋友,如同知己一樣,能深入的理解對方的心理。又如同親人一樣關心你,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當你失敗的時候鼓勵你、支持你,勸你別放棄。而當你成功時,卻從不想與你分享成功的喜悅,只是默默地為你加油,為你祝福。

  如果這樣,那逝去的友誼豈不是很可惜么?

  假末,我又一次翻開那本N送我的《記得我們的友誼》。裡面夾着一張微微發黃的照片,上面有我和N的一次合影。我們倆當時笑得很開心,那是我們我們小學畢業時拍的。後來,他把這張照片連同這本書送給了我。我們當時還天真的在小學門口發過誓:我們會永遠記住我們的友誼。

  可天有不測風雲,上帝註定要帶走N。

  第二年秋天,一個周日下午,我們都碰巧在家,於是就約出來玩。我們邊走邊聊,一直走到河岸上。然後坐在河岸上看風景。

  只記得當時N聽到有人在喊救命,N毫不猶豫的沖了出去。當我反應過來想大聲喊N的時候,N已不見了影子。我跑到河邊大聲呼喊N的名字,可始終沒有回應……

  N離開了我的生活,離開了這個世界。他伴隨着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飛向了天堂,上帝成功的帶走了他。

  N離開了我,只留下了短暫的回憶。記得小學,我和N在一起上學的時候一起受苦受累,一起分享快樂。在那時,我們之間似乎沒有什麼阻礙,彷彿我們已經“合同為一家”了。現在,我真的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日子,一起搞惡作劇而被老師罰站的日子。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真的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可是……

  媽媽見我在屋裡很久都沒出來,進來卻發現我坐在地上,臉上已經淚流滿面,手裡拿着的照片已經被淚水打濕。媽媽小心翼翼的從一旁拍了我一下,我在猛然間驚醒。看見手裡的照片已經被淚水弄濕了,急忙用袖子擦乾淚水。媽媽看我這樣,說:“別哭了,都已經過去了,假如N在天上看到你這樣哭,他心裡也不好受的……”

  N,我還記得有你這麼一個朋友,並且我永遠都記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會好好珍惜你送給我的禮物,讓我們的友誼到永遠,實現我們的諾言——記得我們的友誼。

  山東萊蕪萊城區寨里鎮水北中學初三:張林政

您正在瀏覽: 記得我們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