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幸福的彩筆勾勒真正的“友誼彩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幸福的彩筆勾勒真正的“友誼彩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用幸福的彩筆勾勒真正的“友誼彩圖” 標籤:真正的友誼作文 真正的幸福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八天假就這麽樣的過去了,過得很匆忙過得很快樂!這幾天也沒怎麼出門,幾乎除了和老弟去溜達溜達,就是和弟弟打撲克,這也就算是最多的娛樂方式了,在不就寫寫作業複習複習看看書,也充實充實自己的小腦袋瓜得!上電腦也就看看郵箱,寫寫博客,看看空間!多了,也就是真沒什麼可說了。明天就要上學了,今天把校服洗得乾乾淨淨的了,書包也弄好了,就期待着明天了!

  現在說點東西吧,說點關於什麼的呢,說說朋友吧~~朋友——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詞,也許你曾擁有過一份完美的友誼,也許你只在夢裡擁抱過它,友誼他總是美好的,不要認為所有人對你的關心只是為了虛偽的圖些什麼,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圖你任何東西的,他最想看見的是你那雙清澈的眼睛毫無雜念的望着她,對她說“我們拉鉤,友誼天長地久”,昨天在收音機聽到了一個真實的故事,女孩子和一個摯交的故事,也許他們剛開始並不是特別好的朋友,可是時間的磨洗歲月的見證讓這兩個女孩子幾乎成為了親姐妹,女孩子遇到困難時,她會毫不推辭的說“好行”人的一生都在努力的爭取一些東西,在有些人眼裡或許在金錢與友情兩者中,她會側重金錢,可金錢總會有花沒的時候,而“真正的”友誼是沒有保質期的,她會因為你的細心呵護而永不過期,常開不敗!當風吹向麥田時,麥田會有一股清爽的感覺,友誼好比風,我們就是麥田中的一秸稈,我們會因為清風的清爽而幸福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我們正值人生的旺盛期,我們的每一個舉動都會成為青春的印記,也許你會忘記,但至少在記憶深處永遠有一抹幸福是揮之不去的,若是我們把青春當了玩偶,丟了,就再也拿不回來了,友誼是我們的避風港使我們有安全感,那麼讓我們在青春中蕩漾,用幸福的彩筆勾勒真正的“友誼彩圖”,不需要名家不需要好筆不需要鮮艷的彩色,只需一支筆和一顆真誠的心!!!我們拉鉤,友誼天長地久!!!!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用幸福的彩筆勾勒真正的“友誼彩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幸福的彩筆勾勒真正的“友誼彩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