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創的按摩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創的按摩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六歲的時候,我有一個想法,就是長大了做一位按摩師。我對按摩是那樣迷戀,是那樣痴迷。給奶奶按摩時,我使用的是舒適按摩法。我坐在奶奶的肩膀上,給他按摩太陽穴。 

  給老師按摩時,我會用力的按摩她的肩膀,讓老師盡量放鬆。還邊捶背和老師聊天,說說心裡話。給媽媽按摩時,我使用開放式,邊跳舞邊唱歌,邊給媽媽空心手捶背。 

  給爸爸按摩最特別。是我自創的全身按摩法。我先讓爸爸趴在床上,然後我先用放鬆法、開放式和舒適按摩法分別給他按摩。接着使用足底按摩法,你可千萬不要誤會成腳底按摩,我這可是新式的秘密武器。我的爸爸趴在床上,我光着腳在爸爸的身上做體操。有是踩在他的頭上,他嘰嘰的大叫起來。有時踩在屁股上軟軟的,不小心我就摔到了地上。有時踩空了就掉下來了。 

  我還創了一個簡單的按摩器,只要雙手一拍就打在別人的身上。 

  怎麼樣,聽了我的故事,你大概也想試一試了吧!那就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我創的按摩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創的按摩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