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創口貼的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創口貼的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恩一隻狗,可能會有人說我沒良心,為什麼不感恩生你養你的父親母親?其實,我並不是不感恩我的父母,只是我除了父母之外,這個感恩節里我還要感恩某隻狗。因為,我頭一次接受到了狗的雪中送炭;因為,那時的感受,是忙碌的父母無法給予我的。 

 這隻狗的名字叫豆豆。漆黑的眸子、肥肥的身體、卷卷的灰毛、嬰兒大小的身體,都是它的特點。豆豆——一個常用的狗名字,卻讓人一見就喜歡上這可愛的“肉球”。豆豆嘴角的毛自然下垂,成了一對彎彎的“鬍子”,但它並不老。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的狀態。 

 我抗拒命運,不愛受人亂指揮,即使我的倔脾氣讓別人看我不順眼,我也不甚在意。自我行素,知錯就改,是我一貫的作風,當然沒錯我不改。我與朋友們的關係很融洽,但偏偏又兩個人總喜歡跟我做對。我與她們交戰,她們是姐妹,二比一,可我並不覺得氣餒。 

 她們想盡一切辦法,傷害我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我與朋友是一杯水,而她們是墨,她們從我與朋友之間滴了下去,毫無防備的朋友被迷惑,與墨融為一體。而我,在接觸到了墨的那一瞬間,變為一塊鐵,沒有受到墨的傷害,卻和朋友之間,分出了一條界線。 

 在那段時間裡,她們不斷排斥我,促使我與朋友們遠離。這點還不足以讓我感到孤獨,我可以獨自玩,地球是個大家庭,人人都是我的朋友,而讓我感到悲傷的是,她們也曾經是我的朋友! 

 就在我有了傷口時,一個灰色身影的出現給我帶來了創口貼,安撫了我,它就是豆豆。 

 這個灰色的小身影,總是陪着我,讓我拿無名的傷口好起來。我與豆豆有特殊的默契,它是被人家養的狗養在一樓,我只要去那家的陽台喊它的名字,它就會從陽台空隙中鑽出來。豆豆一和我見面,就會親熱地撲到我身上,然後爬下來跟我“握手” 

 我帶着豆豆在小區四處轉悠、玩,有時也會坐在小區的長椅上,讓豆豆趴在我的腿上,給它梳理灰毛。我們兩個都沉默着,豆豆也只轉過小腦袋,望望我,好像讀懂了我的心意。 

 好朋友之間是要有分享的。那段時間裡,我帶下去玩時吃的零食,沒有一樣不跟豆豆“平分”。每次豆豆見我手裡拿着好吃的,便會直勾勾的盯着,坐起來,挺直小身板,尖尖地豎起平時蔫着的耳朵,等好吃的“應聲落地”,它就衝上去高興地吃起來。我常被它的吃相逗笑。 

 漸漸,朋友醒悟過來了,她也變成了一塊鐵,與我一起阻擋那對姐妹。朋友突然發現,我和豆豆的關係更好了。可她不知道,豆豆在那一時段的表現。 

 因此,我要感謝豆豆,去感恩它。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或事物,你去感恩他們了么?

您正在瀏覽: 給我創口貼的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創口貼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