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腳底按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腳底按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我腦袋裡想:給媽媽做腳底按摩吧。

  我把手放在媽媽的腳上,開始按媽媽的腳趾,媽媽反應過來,問我:“你給我按摩?”我點點頭,繼續幫媽媽壓腳底。啊?媽媽的腳底都是腳氣,媽媽不買好鞋,為了給我攢錢,捂出了腳氣。此時,媽媽已經熱淚盈眶。我只給媽媽按摩了腳底,媽媽就如此滿足,竟還感謝我!可媽媽每天辛苦的伺候我,我卻不對她有一丁點的感謝,母愛是多麼偉大、深沉、無私!

  母愛如水,細膩的撫摸着我們幼小的心靈。媽媽鬢間的白髮在輕輕地向我訴說,媽媽的痛苦、憂愁,全部都在這縷白髮中展現給了我,媽媽眼裡的淚水滑過臉龐,我輕輕撫去它,不再讓它流下……

  四年級:吳穎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腳底按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腳底按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