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按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按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給媽媽按摩

  看着電腦前的媽媽一幅疲憊不堪的樣子,又在吃力地活動着她的脖子,我想起了前兩天和媽媽一同去醫院,我隱約聽到醫生說:“你的頸椎已經出現了病變,可能要做手術……”

  想起媽媽近年來為我日夜操勞,又要上班,又要照顧我的生活起居,又要輔導我的學習,是多麼的辛苦啊!想到這裡,我的心一陣陣的酸痛。由此,我要為媽媽按摩的念頭油然而生。我對媽媽說:“媽媽,您累了,歇息一會兒,我來給您按摩!”

  於是我找來了爸爸給媽媽買回來的小木棰,在媽媽的背上來回敲打,然後用我的小手掌疊在一起,使盡全身力氣給媽媽揉肩膀。手軟了,我就用我的小拳頭雨點般地打落在媽媽的身上。最後,我實在用不上勁了,就把腳丫洗乾淨,讓媽媽趴在床上,我用腳丫給她按摩,直到媽媽說舒服為止。

  雖然說我感到很累,但是看到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我的心裡卻甜滋滋的。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按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按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