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創意,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創意,我做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用餅乾啃出圖畫來,讓我們自己設計、自己創意一幅畫。一聽到餅乾這兩個字,我便流下了口水,真是“口水流了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欣喜若狂。

  老師給每個人發了若干個餅乾。本來,一拿到餅乾我巴不得一下子就把它們都吃了。看着那香香的餅乾,我真是垂涎欲滴呀!拿着餅乾上下翻了一翻,心想:用餅乾啃出的圖畫,有什麼難的,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但是,事實和我想的正好相反。

  我決定先啃一個鞋子。拿着餅乾左啃啃,右啃啃,上打磨打磨,下打磨打磨,就在和勝利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我稍一用力,餅乾破裂了!我的心頓時抽痛了起來,我心愛的鞋子呀!你就要出世了,卻一下子消失在我的嘴裡。我的心那個痛啊!我身邊的同學也好不了多少,不時傳來哀叫聲,我心愛的餅乾畫啊!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並沒有放棄。這一次,我決定啃一個大巴車。我小心翼翼地把餅乾一點一點啃了下來,終於,我把汽車的車身啃了出來。接下來,我取來了兩塊比較小的餅乾,把兩塊小餅乾啃成了圓形,當作輪胎。終於,我的大巴車完成了。有了經驗,我顯得信心十足,下嘴更大膽了。我又開始“異想天開”,決定做一個坦克。我先把半個餅乾,啃成了橢圓形,再把橢圓形的給啃上幾個輪胎。這樣坦克的輪胎就大功告成了。接下來,我又把餅乾啃成了長方形,當做車身,再拿來一根長長的,細細的餅乾當作炮桿,這樣,一個偉大的作品就誕生了。

  這堂課真有趣!一個小小的餅乾讓我有這麼多的收穫,不僅玩的快樂,我的餅乾我做主,自己創意,自己設計,自己創作,雖然我的作品不是最後的,但它讓我明白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創意,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創意,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