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鼓勵使我創造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使我創造奇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鼓勵有時很簡單,可以是投一瞥讚許的目光,可以只是送一句熱情中肯的話語,也可以只是撫一下頭,拍一下肩,鼓一次掌...... 

  星期六的這一天,我正為如何把語文的成績的低分而煩惱,到底要如何提高呢?就在我冥思苦想的幾分鐘后,我想起了五年級時英語老師對我說的話——鼓勵的話。 

  我讀5年級之前時,英語成績經常是70分以上。唉,不說不知道,一說下你們一跳。其實你們別看我這英語成績70多分還算中等,試卷我大部分都是蒙的,還有時跟好朋友一起作弊呢。你們不知道,我這四年不知把英語混的多麼艱辛,英語的知識我幾乎一竅不通,我還對英語充滿了抱怨:為什麼一定要學英語呢?英語不就是長大後跟外國人溝通或出國做生意嗎?我不才不想學呢,我也不會跟外國人談什麼,即使要跟外國人談,也不一定要學英語呀,請個翻譯家就行啦! 

  讀五年級時,老師也換了,我英語成績也在這裡有了很大的改變。“明天要聽寫英語單詞了,我還是記一記吧。”第二天後,我聽寫得了100分。後來的連續幾天我也得了100分。直到有一次得了個80分,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懷着鼓勵的心對我說:“肖凱,你是個聰明的孩子,我相信你一定行,考試一定能考到80分以上。”就是因為這句話,使我最英語充滿了信心:呵,英語算什麼,我只要努力了,就能考到80分。轉眼間,迎來了英語考試,我看了看試卷,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呵呵,我都看得懂耶,都能翻譯喲,這次我能完全靠自己得到80分。”於是我用筆流暢地寫完了英語試卷。幾天後,我的英語試卷出現了鮮紅的數字83分。 

  老師的鼓勵使我有信心,讓我在鼓勵中創造奇迹。我感悟到了鼓勵。鼓勵會在你灰心喪氣的時候幫助你;會在你困難時指點你;會在你痛苦時激發你。讓我們感悟鼓勵吧!

您正在瀏覽: 鼓勵使我創造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使我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