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小黑白”。小黑白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直閃綠光的大眼睛,兩邊鬍鬚又粗又長。小黑白很機靈,只要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它會屏息凝視蹲在老鼠洞口,就是一連幾個鐘頭,也非要把老鼠等出來不可;有時候小黑白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長短不同,粗細各異,在不叫的時候還會“咕嚕咕嚕”地給自己解悶。

  小黑白有時候也非常令人生氣,不相信,那你就看看吧!

  我爸爸最喜歡養鳥,鳥兒就是爸爸的心肝寶貝。那天,爸爸把小鳥放在房間里,忘記關門就去幹活了。小黑白兩眼直勾勾地看着歡蹦亂跳的小鳥,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小黑白想:反正主人不在,我把它吃了,鬼才知道呢!一個猛撲把小鳥抓住了。

  中午爸爸幹活回來,說要給小鳥送水喝,剛推開門就看見了一地的雞毛,又氣又急地說:“這……這……這是怎麼回事?”不用說,爸爸也知道是誰的“功勞”了。接着,爸爸操起一根木棒,打醒了正在憨睡的小黑白。小貓“喵、喵”地叫了起來,好像在求爸爸的寬恕。看着小貓那無孤、可憐的樣子,爸爸放下了木棒,生氣地走開了。我急忙跑過去,一把抱起小黑白,輕輕地撫摸着它:“下次可別這樣,要不然,誰也保不了你了。”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用脖子蹭着我的肚子。

  從此以後,小黑白再也沒有吃過小鳥或小雞之類的,還跟它們結成了好朋友。

  我愛我家的小貓——小黑白。

  初一:許秋惠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